总投资2.3亿元!牡丹区实验小学西校区揭牌,今年9月招生

2019-06-2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葛莘 沈甲亮

揭牌仪式现场

捐资助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1日讯(通讯员 葛莘 见习记者 沈甲亮)6月21日,润泽地产捐资助学暨牡丹区实验小学西校区揭牌仪式在牡丹区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

  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团昌在仪式上致辞,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月升和牡丹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共同为牡丹区实验小学西校区揭牌。牡丹区实验小学西校区占地52亩,总投资2.3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48个教学班规模,建成后可新增小学学位2160个。目前,学校正在紧张建设,今年9月份即可建成招生。

  在仪式上,润泽地产总经理陈灿豪向牡丹区教体局捐款500万元,助力牡丹区教育事业发展。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接受捐赠,并向陈灿豪赠送捐赠牌。

  张团昌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润泽地产乐善好施、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是对牡丹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牡丹区将利用好这笔善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均衡的教育,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