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分心驾驶”撞上护栏 交警:驾驶要警惕

2019-08-13 19: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事故现场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蒋培)8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昨日,该大队接到指令,称一男子因“分心驾驶”在长江路与点将台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损坏了路边的护栏、警示桩。

  据了解,12日14时32分,牡丹区交警大队长江西路中队接到指令称,在牡丹区辖区的长江路与点将台路东200米处发生一起事故。据该事故驾驶员李某说,当日行驶途中,因孩子在后排有些哭闹,所以他就回头看了一眼孩子,没想到回头几秒钟时间,就出了事故。

  牡丹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事故由于驾驶员李某因措施不当与路边护栏、警示桩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及护栏、警示桩损坏,故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值得庆幸的是惊险的瞬间没有酿成大祸,没有祸及他人,车上的大人孩子也都相安无事,这次是不幸中的万幸,但事故中的幸运的人并不是每次都幸运,所以开车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一刻都不能松懈,以免酿成事故而后悔。”牡丹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