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牡丹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卫健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0-14 15: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10月14日,四届牡丹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卫健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卫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经了解,根据四届牡丹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对牡丹区卫健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是从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1月16日,共计3个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振洲、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上,张振洲作了动员讲话,围绕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等方面,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巡察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强调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区卫健局党组要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担负起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责任。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高飞城代表区卫健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卫健局党组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以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将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将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并以巡察为契机,在区委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局党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