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组织开展 “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5:5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于3月9日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医院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9日上午,志愿者带着铁锨、镰刀、耙子等工具,对医院东部活动区域内部杂草进行清除,荒草较多,杂草遍地都是,由于天气转暖,患者需要室外活动,为进一步美化环境,给患者一个良好的活动区域,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志愿服务精神,有负责除草的、有负责清理的、有负责清运的,整个劳动场面火热朝天。通过大家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活动场地内杂草、落叶及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为以后患者室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本次活动在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银海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团结和凝聚青年志愿者的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志愿者将学习雷锋和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参加活动的志愿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传承好,以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更好的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当好学雷锋的示范者、传承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