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21-06-1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按照上级要求,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于6月11日下午,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活动由纪检监察员赵杰主持,全院干部职工50余人参与。

  赵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专题片和哈尔滨北龙汤泉休闲酒店有限公司“8.25”重大火灾事故、松滋市“5.3”学生溺水事故、一氧化碳中毒事件3部警示教育片,接下来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和《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灭火及疏散逃生预案》,最后从消防安全法规要求、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灭火的基本方法、火灾种类、发生火灾时怎么办、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火栓与水带的使用方法、救火常识知识、火场逃生术、火灾处置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开展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对于推动落实责任,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单位安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