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从垃圾桶开始!牡丹区更换200余个破损垃圾桶

2021-08-26 18:4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了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督促城区作业公司全面开展破损垃圾桶更换专项行动,提高保洁工作效率,扮靓城市新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广福大街看到工人正在将装载好的新垃圾桶运往城区各个破损垃圾桶点,由环卫工人们对已破损的垃圾桶进行更换。破损垃圾桶由于长期放置于户外,受到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外加人为因素影响,均已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既影响了垃圾的正常收集,也影响了牡丹区城区环境面貌。此次专项行动将对牡丹区城区的破损垃圾桶进行集中更换,据统计将有200余只新垃圾桶投入使用。

  下一步,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垃圾桶的精细化管理和维护,督促要求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时正确操作垃圾桶,并培养环卫工人的服务意识,确保垃圾桶倾倒后车走地净,让文明显于细节。“希望全体市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爱护我们的环卫设施。”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