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邮政分公司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1-09-02 19: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祝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洪强 通讯员 祝琳 菏泽报道

  牡丹区邮政分公司将疫情防控落细、落实,成立了领导小组及防控指导组、消杀防护组、后勤保障组、监控督导组、舆情处置组、经营保障组共6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纪检委员深入一线,对部分网点采取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查看网点是否将办公区域、经营区域全覆盖进行消毒,是否及时配备口罩、体温枪、洗手液等用品,营业人员是否对进出口的邮件进行消毒等情况。同时,要求加强网点及邮政办公楼的出入口管理,对进出网点的客户及火车站邮政办公楼的工作人员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牡丹区邮政分公司后勤保障组及时配发口罩12000个,体温计38个,消毒液37桶,一次性手套100盒等防疫物资,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尽量解决疫情防护后顾之忧,让他们工作生活安心放心。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牡丹区邮政分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懈怠思想,不断压紧压实防疫主体责任,把任务措施分解到环节、到岗、到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