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2021-09-02 10:4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国土测绘杯”2021年度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济南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市代表队获得全省第五名和竞赛团体成绩三等奖。

  “国土测绘杯”2021年度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省直机关“十强”产业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和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之一。各市自然资源部门负责辖区内参赛队的选拔推荐和组队参赛工作,其中济南市选拔推荐6支参赛队(含省直驻济2支参赛队,中央驻济2支参赛队),青岛市选拔推荐2支参赛队,其他市各选拔推荐1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4人组成,其中包括领队1人、技术指导1人、参赛选手2人。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全省的20支参赛队4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菏泽市代表队经过与以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为代表的各甲级队伍激烈角逐后,突出重围,最终获得全省第五名,和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山东省地矿测绘院等并列获得竞赛团体成绩三等奖,菏泽市测绘研究院参赛选手蒋美霞获得竞赛个人成绩全省第8名。

  值得一提的是,菏泽市测绘研究院代表菏泽市参加全省“国土测绘杯”竞赛中,连续三年在全省实力最强的20多支的代表队竞赛中,取得较好名次,2019年取得全省第十名,2020年获得全省第八名,2021年跃居全省第五名,是菏泽市测绘地理信息资质单位参加省赛的历史最佳成绩,极大鼓舞了菏泽市测绘和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的信心,助力菏泽市测绘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