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08-2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8月27日,牡丹区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牡丹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教体局机关干部、全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牡丹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训才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从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加快城乡学校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公办水平,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训才要求,各学校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提高能力素质抓落实,严格督导考核抓落实,提升作风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教育年度目标。

  会上,牡丹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