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移动组织召开牡丹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促数字化转型座谈会

2022-09-1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梁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梁琳 菏泽报道

  为推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加快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进程,近期,牡丹区移动联合牡丹区工信局召开牡丹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促数字化转型座谈会。

  牡丹区工信局副局长付洪军、牡丹区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秦伟,省移动公司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化工园区专家,以及全区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四十余家代表参加了现场座谈会。会议创新模式,通过移动和商务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参会人数达500余人。

  会上,牡丹区工信局付洪军局长致辞,他强调落实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重要战略意义,通过标识解析体系,实现信息资源的深化开发和广泛利用,提高生产、经营、管理、决策的效率和水平,进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会议现场邀请省公司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化工园区专家,对数字工厂建设背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建设构架及发展前景、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分享经典案例,牡丹区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秦伟做总结性发言,并与企业进行现场沟通,答疑解惑,代表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工业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将推动新的生产方式变革,也将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和经营业态,传统企业的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菏泽移动将通过接入标识解析基础能力,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进程,促进企业开发新的经营方式和服务创新,提高企业市场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