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格局,结合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安排,9月15日,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单

  据悉,9月15日至21日是单县“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画册等,向过往居民和周边商户宣传食品安全条例,并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中存在的隐患问题,以点带面,引导广大群众多了解、多参与、多传播食品安全知识,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关注和维护食品安全。

发放宣传画册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知识意识,让食品安全知识走进百姓心中。下一步,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