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治安基础要素大排查安全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9-19 16: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朱坤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通讯员 朱坤金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治安基础要素大排查安全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单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成春主持会议。

单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治安基础要素大排查安全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及方案,全面分析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提出了具体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张成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治安基础要素大排查安全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配合,依托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聚焦重点人员、重点物品摸排和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