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青年酒后肇事逃逸两年被抓获

2017-10-20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10月15日,郓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郓城青年男子李某。

  15日,郓城县公安局侯咽集派出所在治安大清查中,发现辖区居民李某系江苏省无锡市警方上网逃犯,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经审讯,李某自以为2015年在江苏出的事,郓城警方不知情,于是百般抵赖,拒不交待犯罪事实。办案民警拿出江苏警方对其上网追逃信息,李某低下头,如实交待其于2015年10月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经查,2015年10月10日晚,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务工的李某与朋友一块喝酒吃饭,酒醉后独自驾驶二轮摩托车准备返回住处。当行驶至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某KTV门口时发生交通事故,当时李某为了逃避法律追究,弃车逃逸。无锡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经过调查核实后,认定发生交通事故逃逸李某的真实身份,于是对其上网追逃。

  目前,李某已被郓城警方移交于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交警部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