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落实“三项制度”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29 11:27: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意见》,加快推进“三项制度”的实施,近日,郓城县法制办组织召开落实“三项制度”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法制科科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郓城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就“三项制度”的具体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效忠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谋划、精准实施,全面推行“三项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各行政执法部门在实施行政执法活动中,必须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对照《实施方案》及《郓城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明确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的要求,建立本单位相关机构参加的工作协调机制,强化统筹,分解好、规划好每阶段的任务,高效推进“三项制度”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