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7-11-29 11:30: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27日,郓城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了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良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存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良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刘文林在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宣布了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是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所采取的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巡查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盯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等突出问题,旨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刘存长对巡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刘存长指出:本轮巡察工作,要聚焦重点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创新方式、深化成果,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巡查组要严格自律、加强管理,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巡察监督的力度、强度。

  董良峰对第三轮巡查工作组做了动员讲话,董良峰指出:全体巡查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循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安排,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有效掌握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巡察业务能力,根据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实际,精心制作好具体的巡察工作方案。力争第三轮巡查工作中取得最好效果。

  动员会结束后,县纪委举办了第三轮巡察干部培训班,对所有巡查干部做了进一步培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