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媛 孙洋沫

表彰会上,郓城县妇联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后,该县妇联举办“三八”联欢会,图为妇联系统工作者表演旗袍走秀

  大众网菏泽3月6日讯(通讯员 赵媛 孙洋沫)3月6日,郓城县召开庆“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工作会议和庆“三八”联欢会。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妇女工作会议精神,为推进全县妇女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中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郓城县各级妇联履职尽责,不断夯实妇女基础工作,凝结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如今,迈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该县妇女组织将继续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以鼓励妇女创业创新、激励妇女在实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巾帼不让须眉的表率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该县妇联系统还将持续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评选,以激发妇女创建精神文明的信心和勇气,并一如既往做好信访、法律援助、两纲实施、“反家暴法”等活动,使全县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再创佳绩。

  据悉,郓城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该县妇联在为全县妇女送上节日祝福与关爱的同时,举办了庆“三八”联欢会,女同志精彩的旗袍走秀,动听的歌曲和舞蹈表演轮番上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声声诚挚的祝福让观看演出的女性同胞感受到满满的温情,在全县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