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郓城开展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督查调研

2018-03-29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督查调研组在诚信医院调研

督查调研组在一鸣纺织调研

  大众网菏泽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3月28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带队到郓城县进行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专题督查调研,重点督查省委《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和市委《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各县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做法、新举措,以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督查调研组召开了郓城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企业家座谈会、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了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宏峰有关郓城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情况汇报。诚信医院、一鸣纺织、水浒好汉城、绅联生物、水浒商贸城、艾尚羽羽绒制品等20家非公企业和相关单位参与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环境、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弘扬企业家精神、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等进行了座谈,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诚信医院、华宝食品、一鸣纺织等非公有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郓城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情况。

  常乐鸿对郓城县在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贯彻落实两个文件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企业家在积极参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常乐鸿强调,郓城县一定要充分认识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放手、放开、放胆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两个文件,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不断优化环境,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加快创新转型,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进一步学懂弄通两个文件精神,结合自身优势,用好政府优惠政策;要认清形势,坚定“四信”,要看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态度,领会市委、市政府努力为非公企业提供更好更优发展环境的决心和信心,认清发展大势,提振发展信心,积极投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在回报社会中彰显企业家精神,在助推菏泽经济后来居上中实现自身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