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警方远赴新疆抓获一涉嫌诈骗上网逃犯

2018-04-10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4月6日,郓城县公安局侯咽集派出所民警远赴新疆伊犁州,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陈某(侯咽集镇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2012年2月30日,陈某在没还清车贷的情况下,将一辆丰田汉兰达汽车以12万元钱价格卖给刘某,后并未将此车交给刘某使用,骗取刘某12万元。2012年6月22日,陈某又将该车以12万元钱卖给李某,骗取李某12万元。2012年7月3日,陈某以和他人结婚为由从李某处将该车骗出,又以12万元的价格卖给谢某。

  2013年5月25日,侯咽集派出所接谢某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陈某已潜逃外地,于是将其网上追逃。今年4月1日,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陈某在新疆伊犁州一带活动,于是立即前往抓捕。4月6日,民警在当地警方大力协助下将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自己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