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会盟水浒少年武术邀请赛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8-07-2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延超

拳击比赛现场

体验剪纸项目

体验面塑制作课程

队员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通讯员 崔延超)近日,一年一度的郓城会盟水浒少年武术邀请赛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三十余支参赛队伍相聚郓城,同场竞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活动在郓城宋江武校和水浒好汉城景区内进行,不仅有比赛安排,主办方也准备了丰富的体验项目,比赛之余,选手们在郓城景区内学习和体验了剪纸制作、面塑制作等非遗体验课程,参加了景区举办的水浒少年闯关活动,不少外省的参赛选手表示,在郓城的比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近年来,郓城不断促进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在做好“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协同发展的同时,做好旅游产业与农业、文化、体育、交通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