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手牵羊盗电车 被郓城警方当天抓获

2018-08-0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王琦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 王琦)近日,郓城一妇女李某到县医院办事时,发现一电动两轮车没有上锁,于是见财眼开将电动车骑走,当天下午便被郓城警方抓获。

  据了解,8月2日12时许,郓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曾某报警称:上午9时许,到县医院给孩子看病,把电动车放在县医院的车棚内,由于急着找医生,没有把车钥匙拔下来。10点多发现停在车棚内的电动车不见了,现价值500余元。

  北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经过查看医院监控系统,发现其电动车被一名中年妇女骑走。办案民警经过调取监控与走访调查,成功将该名中年妇女锁定。15时许,民警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实施盗窃电动车一案供认不讳。随后,在李某的带领下在其娘家将藏匿的被盗电动车追回。

  据李某交待,其于上午9时许到县医院办事,准备走时,在医院车棚处发现一辆二轮电动车没有上锁,并且车钥匙还在电动车上。李某看看四下无人,临时起意,骑上电动车就出了医院,然后把电动车骑到其娘家藏匿起来。心存不安的李某回到家中,一直未敢出门。没想到当天就被郓城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郓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被盗电动车已发还于失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