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稷下·枣杭”支教团举行汇报演出

2018-08-0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浩

孩子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汇报演出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通讯员 吴浩)近日,“稷下·枣杭”支教团队在郓城枣杭小学教学的最后一天,为向热切关注支教情况的领导、学生家长展示支教成果,经过2天的密集排练,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稷下·枣杭”支教团于枣杭小学操场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汇报演出。

  此次演出由“稷下·枣杭”支教团队员孟祥昊主持,枣杭村“第一书记”徐剑、枣杭小学校长孙明辉以及学生家长到场观看,支教团与孩子们一起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正式开始前,徐剑对支教团队表示感谢,并予以肯定。随后,汇报演出在支教团带来的歌曲《重返十七岁》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饱含深情,他们用稚嫩的嗓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歌曲《青花瓷》曲调优美,跆拳道表演气势雄厚,一静一动之间为现场观众带来鲜明的观感,赢得掌声阵阵;支教队员独唱《如果没有你》,情感细腻,唱出对孩子们以及一起度过的美好日子的不舍;乐器独奏的婉转流畅展现了孩子们在支教期间的努力学习,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孩子们集体演唱的《歌唱祖国》中,汇报演出接近尾声。

  随后,徐剑和孙明辉为此次支教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路上能够继续努力,不负老师的期望,成为真正的“五有人才”。

  此次汇报演出作为“稷下·枣杭”支教团本次支教活动的终点,为给支教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但是乡村振兴一直在路上,教育事业也不会停止,支教团将铭记这段时光,鞭策自身不断努力,为祖国未来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