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黄河河务局一行到郓城县参观学习

2018-08-27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柏栋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柏栋)“这种机器不错,用来堤坡打草真是再合适不过。”近日,槐荫黄河河务局副局长张克鑫等一行12人来到郓城河务局就工程管理、维修养护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经验交流,为打造亮点工程加油助力。

  活动中,槐荫河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堤坡、堤线的整修标准,行道林种植模式,维修管理养护规模,坝垛的精细管理以及段域经济发展模式等。双方就工程管理规范运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在维修养护工作中的具体操作以及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学习使双方工作人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分别对照找到自身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很及时、很必要,在以后的治黄工作中,一定将这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消化、吸收,为我所用,促进工程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