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2018-08-2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北师大李兴洲教授做报告

新进教师到单县党校接受红色教育

新进教师到湖西礼堂接受红色教育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8月21日至8月24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对55位新入职教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培训,帮助新进教师了解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学校工作环境,迅速提升教学技能及行政管理与服务水平。

  8月21日,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代表院党委对新入职教师提要求,希望大家爱岗爱校、敬业务实,有做好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在师德师风上做表率,在业务能力上下苦功,在创新发展上有作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

  这次岗前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内部经验交流与邀请专家讲座课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8月21日下午,安排3位老教师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大家庭;8月22日,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李兴洲教授讲授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论题,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冯永刚教授讲授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课题;8月23日,组织新进教师到单县党校和湖西革命礼堂接受红色革命洗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我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角色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老教师多学习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教学水平。”新聘教师李清洁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