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院深夜外出迷路 郓城民警及时找回

2018-08-28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民警找到走失老人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郓城县李老汉到医院看病,因住院多日晚上睡不着觉便独自遛弯出了医院,找不到回去的路。郓城警方接求助电话后,经多方查找,最终将老人送回医院其家人手中。

  近日,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称:在郓城某医院走失一名轻度精神病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到走失病人系50多岁的李某,住院多日,昨晚由其老伴守护,后发现李某走失报警。

  民警经过详细询问得知李某外貌特征后,一边调取医院监控录像,寻找老人行踪;另一边将李某走失信息发送到公安内部微信群及朋友群,发动大家提供线索;然后组织其家属上街寻找,并通过老人家属联系“闪电救援队”协助查找。

  民警在查看监控后,发现李某于凌晨2时43分走出病房,后从医院东侧进入西环路。由于看不清李某的去向,民警先对向南的沿街监控筛查,在确定老人未向南行走后,驱车向北查看监控,并沿途寻找。

  上午10时30分许,民警在唐塔街道办事处罗庄村将李某找到,老人称自己迷路了。民警将李某安全送回医院,老人家属对民警的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