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健系统召开“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会议

2019-07-15 20: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波 李效谨

“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李效谨)为发挥红十字会人道救助职责,给困难群众提供更加务实高效的救助工作,把服务民生建设和精准扶贫脱贫任务落到实处,7月15日,郓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会议,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洪勋、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武步泉参加活动。

  张洪勋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捐款方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人道救助募捐活动的通知》文件,张洪勋表示,本次捐款主要在卫生健康、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人员中进行,坚持自愿原则,为一切有意奉献爱心的人提供方便,捐赠标准参照“慈心一日捐”数额,倡导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生产和经营性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机关事业单位捐赠节约的一笔开支。

  张洪勋强调,募捐款的使用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要做到账目清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募捐款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募捐款使用情况公示制度,接受审计部门审计和社会监督,把“慈心一日捐”工作做好、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