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郓城金太阳志愿者在路上

2019-07-2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1.志愿者们步行前往孤寡老人家中.jpg 

志愿者们来到黄安镇邵垓村 

2.给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jpg 

给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23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7月21日,郓城县金太阳志愿者协会前往郓城县黄安镇邵垓村慰问孤寡老人。 

  21日,志愿者们放弃了美好的周末时光,在郓城县金太阳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宪良的带领下,来到黄安镇邵垓村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600元爱心款和面、食用油、乳制品等慰问品,张宪良一行与老人进行热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平日里清冷的小院里变得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关爱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我们共慰问了二名孤寡老人,爱心款和物资费用都是队员自愿捐献的。”张宪良说,他们已经累计帮助了70余名孤寡老人,平日里,他们会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孤寡老人信息,并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去慰问,给他们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帮助,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孤寡老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郓城县金太阳志愿者协会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倡议发起组建的,旨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孤寡老人、孤儿、老革命军人等进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充满希望和快乐。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