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基层文化振兴 郓城召开民间艺术秧歌协会座谈会

2019-12-3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IMG_5137.jpg

座谈会现场

IMG_5166.jpg

为各乡镇(街区)活动中心授牌

IMG_5155.jpg

颁发聘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2月31日讯记者 李效谨1229日,郓城县召开民间艺术秧歌协会座谈会,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栋,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体锋县民政局、文化馆及民间艺术秧歌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国栋指出,郓城县民间艺术秧歌协会是郓城县最大的民间协会之一,在推动郓城基层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立足部门职能,以设施设备以及技术指导等方式,支持协会以及类似民间协会的发展,多措并举提升全县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民间艺术秧歌协会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协会在郓城县推动、秧歌等文化活动中的积极贡献,号召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积极作为,为共筑郓城梦贡献力量。

  随后,周国栋、张体锋等为郓城县民间艺术秧歌协会郭屯镇活动中心、丁里长镇活动中心、开发区办事处活动中心等授牌,并颁发聘书。

  据悉,郓城县民间艺术秧歌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指导,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正规民间组织,会员遍及全县23个乡镇街区,690个行政村,有一千多支队伍。同时县民间艺术秧歌协会计划一年内在全县每个乡镇都设置乡镇活动中心,为郓城民间艺术和秧歌等群众文娱活动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