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学暖人心 学校赠锦旗致谢郓城公安局

2020-05-1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6日(通讯员 王荣花 记者 李效谨)日前郓城县陈坡乡希望学校将一面印有“忠诚卫士,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陈坡派出所,感谢该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近日又有力保障了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6171053.jpg

 

学校赠锦旗致谢

 

陈坡乡希望学校地处济董路北侧,目前在校生1500余人。每逢周末,学生集中放假极易造成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陈坡派出所民警认真履职,扎实站好“护学岗”,认真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保障学生及家长的人身安全。尤其是此次疫情爆发,助力校园安全成为工作重点,陈坡派出所主动对接,及时发现学校防疫工作存在的漏洞,督促校方立即解决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