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突发中风 郓城民警及时救助

2020-05-16 18: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记者 李效谨)近日,郓城县公安局唐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名脑中风老人,受到知情群众一致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516172004.jpg

民警及时救助脑中风老人

  5月12日上午10许,唐庙派出所民警在县道武安至唐庙路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一名老人摔倒在路旁。该老人满脸泥土,处于昏迷状态。民警遂即拨打120,并把老人慢慢扶起,为老人擦拭掉面部的泥土,并从附近买来矿泉水一点点喂老人水喝。等待诚信医院救护人员赶来后,民警与救护人员合力将老人送到医院。医生初步诊断老人突发脑中风,幸亏发现救治及时,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随后,民警经多方查找,终与老人家人取得联系,其家人对民警的无私救助万分感谢。原来,老人彭某,现年74岁,郭屯镇人,当日去附近村庄赶集,出门时也没告诉家人。目前,彭某正在医院治疗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