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督导“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开展情况

2020-05-21 16:40:0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刘文林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5月20日,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到郓城县武安镇、唐庙镇督导“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永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苏怀光陪同活动。

了解贫困家庭的危房改造

  刘文林先后来到武安镇、唐庙镇检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了解贫困家庭的危房改造、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刘文林还询问了“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走访人相关走访问题排查情况,对照帮扶手册、精准扶贫明示栏和家庭医生签约等逐项进行对照,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

对照帮扶手册、精准扶贫明示栏和家庭医生签约等逐项进行对照

  刘文林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对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大排查,走访人要按照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逐户排查、主动自查,敢于查出问题,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主动认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按期如实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刘文林要求,镇村干部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相关政策,努力建设“户户通工程”和“美丽乡村工程”两大工程,为群众创造良好农村人居生活环境,为迎接脱贫攻坚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