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送上门 郓城交警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5-24 14:14:3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李秀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4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秀春)为积极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郓城县交警大队全警出动,深入到辖区各乡镇(街道),上门为群众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并广泛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在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提升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在人口密集区域设立电动自行车号牌办理服务点

  郓城县交警大队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将尽可能多的警力投放到便民服务中,让服务零距离、把安全送到家。民警在小区、社区、广场、村庄等人口密集区域设立电动自行车号牌办理服务点,并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

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民警把“便民利民”“安全出行”送到群众家门口,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更加紧密的警民联系沟通机制,使警民关系更加密切。下一步,郓城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坚持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