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龙翔·南湖公馆景观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20 12:0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在浮躁喧嚣的城市里,见惯了图纸上的唯美效果,体验的实景园林显得十分难得可贵。9月19日,郓城龙翔·南湖公馆景观示范区开放,龙翔集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并进行揭牌仪式,特邀嘉宾及市民齐聚龙翔·南湖公馆,共同见证龙翔·南湖公馆景观示范区开放。

签到现场

  在现场,众多市民被此次开放盛况吸引而至,活动在一支优美的舞蹈古典舞《丽人行》中拉开帷幕。随后,现场嘉宾切身感受了碧桂园物业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在万众瞩目中,揭开郓城龙翔·南湖公馆的“神秘面纱”。

示范区内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场来宾不仅可以观摩龙翔·南湖公馆景观示范区,而且可参与龙翔第五届博饼盛宴,感受闽南特有民俗传统的魅力和乐趣,抽取6000元现金(税前)、品牌电动车、航天行李箱、咖啡壶、烤箱、洗衣液等活动礼品。

市民许愿

  据悉,除此次示范区活动外,还有“梦幻北极光”、天文望远镜、绚丽荷花灯等精彩活动,在声光电完美的融合之下,用现代科技展现极光之美,让游客仿佛身临极地之境,带来一场跨越星辰大海,璀璨万千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