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21个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举办

2020-09-21 16:2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9月21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在会盟台举办,展示菏泽无人机“智”造发展,促进菏泽智能科技产业聚集。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磊在致辞中说,这次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紧扣“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主基调,旨在打造“切合时代科创精神、引领地方科创发展”的菏泽无人机产业。大会的成功举办,通过吸引国内以无人机为代表的智能制造投资者来菏投资创业,将促进菏泽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发展。下一步,菏泽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以优良的市场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助推投资合作项目顺利落地、健康发展,让投资菏泽的有识之士取得丰硕回报,携手推动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彩虹鹰无人系统研究院菏泽分院揭牌成立

全市智能制造企业招商举行签约

  大会上,专家们围绕无人机的发展、技术、用途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彩虹鹰无人系统研究院菏泽分院揭牌成立;全市智能制造企业招商举行签约,共签约项目21个,其中牡丹区签约项目2个,丰翼消防无人机生产项目和觅睿恪消费无人机生产项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