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全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0-10-16 16:4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10月16日,郓城县召开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郓城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兴忠,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春生,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上学年高中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表彰了在高中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新学年高中教学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郓城县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赵恕松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教体局和各高中学校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全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师队伍素质明显提高。

  赵恕松要求,全县各高中要根据各自实际,准确定位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继续强化管理,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和质量的提升,推进特色发展,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新高考研究和备战,开创郓城高中教育更加辉煌的明天。

颁奖现场

  孙兴忠宣读了关于表彰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县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备课组长、优秀班主任、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郓城一中、实验中学、高级中学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彦做了高中教育教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年工作任务。她强调,全县各高中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做好保障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为郓城县高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高中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年级主任、往届高三和今年高三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