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上好企业“开工第一课” 严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2021-02-19 19: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汤云刚 刁望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汤云刚 刁望彪 郓城报道

  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玉皇庙镇党委政府随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果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督促企业上好“开工第一课”。

会议现场

  玉皇庙镇党委政府紧盯“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把摸排风险隐患作为首要任务、重点工作,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踏踏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各环节工作,着力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

  同时组织应急办及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共同开展起底式、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不漏一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