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局谋新篇 郓城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21-02-20 08: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张淑霞 马英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张淑霞 马英豪 郓城报道

  2月18日,郓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新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科室202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照“四实”“四敢”要求,全面加强政法委自身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严守保密意识,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做好亮点,做实叫响“及时雨”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全力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要传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答好“五问一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郓城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