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舞传达文明 郓城第二届社区文化节走进帝景湾小区

2021-04-21 09: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在帝景湾小区再度拉开帷幕,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全现参加文化节,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郓州街道、唐塔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文化节。

文化节现场

  张全现代表县房产服务中心向社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地感谢。张全现指出,本次社区文化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红色物业”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县房产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将以社区文化区为契机,持续探索和创新“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和精神面貌,建设更加文明、祥和、平安、优美的社区环境。

社区文化节引起小区业主的高度关注

  文化节引起小区业主的高度关注,业主纷纷提前赶到活动场地耐心等待。高贵典雅的旗袍走秀、活力四射的拉丁舞、柔美深情的歌声、婉转优美的戏剧唱腔......小区艺术团、广大业主、物业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浓厚的文化气氛在小区内蔓延。

舞蹈《茶壶秀》

  表演结束后,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县房产服务中心物业办工作人员及帝景湾小区物业负责人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个人、团体代表进行颁奖,未获奖的表演者也收到了精彩礼品。

快板《祖国进入新时代》

  “社区文化节是我们小区一次文化盛会,意义非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也给业主和物业人员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互相交流的舞台,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小区业主王女士说,她们母女二人都登台进行了演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