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 菏泽将迎来降温12℃+降雨

2021-04-19 16:2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4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20日至21日),菏泽市将迎来降雨以及大幅降温。

  “气温下降是受降水影响。最近菏泽天气受偏南风影响,天气晴好,所以升温明显。未来两天有降水过程,虽然雨量不大,但会导致最高气温下降明显。”菏泽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3日以后,雨区南退,我市阴天掌控,气温偏低。

  附:天气预报

  今天(1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26℃,最低温度14℃,南风3~4级。

  20日白天到夜间,小雨,最高温度16℃,最低温度12℃,东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

  21日白天到夜间,小雨,最高温度16℃,最低温度14℃,东风转北风3~4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