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综合行政执法局给小区业主上“垃圾分类课”

2021-04-21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使小区业主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技巧,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近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郓城县第二届社区居民文化节,给帝景湾小区业主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垃圾分类“普及课”。

工作人员登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文化节现场,秧歌、舞蹈、合唱、戏曲等轮番上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带来的《垃圾分类我参与》节目中,工作人员向业主们详细讲解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指导小区业主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从而更加主动地把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垃圾分类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此倡议:广大城区居民要立即行动起来,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宣讲者,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专题讲解进社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