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全县物业企业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

2021-05-11 14:5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物业企业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住宅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郓城县第一季度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吕素梅表示,县房产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及各物业企业要牢固树立“创城要求就是业务工作”的观念,以提高居民素质为重点,以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行业等活动为主线,做好监督员、宣传员,形成物业行业齐参与、广大业主共支持的创建工作格局。

  吕素梅强调,各物业企业是创城住宅小区提升专项工作责任主体,要以加强诚信建设为突破口,以加强行业优质规范化服务为重点,培育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经营理念,争做文明服务标兵;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及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解决小区内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问题,实现住宅小区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设施完备、管理到位;要善于利用主流媒体、物业微信群、小区宣传栏等渠道,动员群众积极关注并广泛参与,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