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前完成 郓城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设置

2021-09-11 08:5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工作,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10日,郓城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工作专题会议,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主持会议并对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安排,各乡镇(街区)、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梦溪指出,公益广告是传递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平台,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文明城市创建对公益广告宣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导向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性,提升工作精准性,进一步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对照责任分工,加强各类公益广告的制作设置,打造出一批有品位、有特色、高质量的公益广告景观带,传递文明理念,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张梦溪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作为突出重点,要严格按照《郓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设置指引》要求,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确保公益广告规范统一、位置醒目、数量达标、美观持久;县督查局和县创城办要针对公益广告宣传设置情况加大督导检查和通报问责力度,确保各类公益广告设置于9月底前完成。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