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女子离婚不离家苦守四年 偷腥丈夫道歉要复婚
2014-07-11 11:32: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林紫的付出不但换来孩子的长大成才,同时也赢得了高波的回头……2010年,我听说了关于高波的风言风语,但却不愿相信,甚至父母问起我这事,我还替他遮掩。

女子离婚不离家苦守四年

  ●倾诉人:林紫(化名)●性别:女 ●年龄:45岁●记录:莫凡青青●时间:7月9日下午1时

  阅读提示

  20年前,尽管父母反对,但林紫(化名)还是嫁给了家庭条件差的高波(化名)。婚后十几年,高波对林紫很好,但升职加薪后,高波就开始嫌弃林紫了,并且传出绯闻。为了不伤害孩子,林紫提出离婚不离家,高波同意了。接下来的4年里,林紫独自忍受着精神上的痛苦。林紫的付出不但换来孩子的长大成才,同时也赢得了高波的回头……

  不顾差距走进婚姻

  恋爱时是我主动追求高波的。当时我们同厂,他长得帅,口才好,许多女孩都很青睐他。但因为他家是农村的,所以让很多人退避三舍。然而我择偶的标准却是不在乎家庭,人好就行。后来高波接受了我的表白,我们相爱了。

  听说我这个小工人要嫁个大学生,我的父母十分担心,生怕他将来喜新厌旧,把我抛弃,可我却相信爱情,相信自己能留住他。1994年,我们结了婚。婚后十几年里,高波对我很好,儿子初二那年,他升职加薪了,慢慢地他就变了。

  有了成就老公变心

  高波开始对我挑三拣四,起初嫌我不会收拾家,当我把家里打扫得纤尘不染时,他又嫌我饭菜做得不够好,我的厨艺提升了,他又嫌我层次低,素质差……后来我才渐渐看明白了,他不是看不惯我的某一点,而是厌倦了我这个人。

  2010年,我听说了关于高波的风言风语,但却不愿相信,甚至父母问起我这事,我还替他遮掩。老公是我自己选的,是好是坏我都得独自承受。直到有一天,我去办公室找他,撞见了他与情人在一起,我才觉得自己不得不面对了。

  顾及孩子掩盖离婚

  我这个人特爱面子,不会做那种死乞白赖、又哭又闹的事。我一时没了主意,高波却提出了两条方案。第一是离婚;第二是继续过,但他不能保证依然爱我,因为我们的婚姻本来就不合适,要不是家庭原因,他决不会娶我。

  两条路我都难以接受,第一条犹如砍了我一斧子,第二条更像是钝刀子割肉。我不想离婚,除了对他还有留恋之意,就是怕离婚伤害了孩子,因为我哥哥的儿子就是因为父母离异而变成了问题少年。想了好久,我同意离婚,但前提是儿子考上大学前他不要离家。

  苦忍四年赢得回报

  也许是高波觉得心里有愧,同时也是没有明确的结婚对象吧,他同意了我的要求。就这样,我们虽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两人的关系却变了。儿子也曾问过我俩为何分房而居,我谎说爸爸经常加夜班,他怕回来晚了影响我休息。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他所谓的加班都是与别人约会,他对我和儿子的关心,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上了高中后,儿子就住校了,每次回家,他所看到的都是家庭和睦、其乐融融的景象。前不久,儿子的高考成绩出来了,他的成绩十分优异,这让我心里好欣慰。我把真相告诉了儿子,他不但没有埋怨我,反而很理解我,很感激我。

  前几天,在儿子的劝说下,高波主动向我承认了错误,还提出了复婚。看到儿子长大成才了,前夫也回头了,我觉得自己吃的苦都是值得的。

  (青岛早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