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一本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山大文科634理科655
2014-07-20 06: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洋 马俊骥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本科一志愿、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情况。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 姜洋 马俊骥)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本科一志愿、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情况。其中,本次投档中文科投档最高分695分选择了北京大学,而清华大学则收获了理科投档最高分734分。山东大学文科最低分为634分,理科最低分为655分。

  按照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7月14日,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本科一志愿投档。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共投出考生36700人,其中艺术文31008人,参与院校457所,投出院校441所;艺术理5692人,参与院校357所,投出院校304所。体育类本科一志愿投出考生3877人,参与院校156所,投出院校112所。

  7月18日,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68144人,其中文科投出12506人,参与院校214所,投满院校208所;理科投出55638人,参与院校281所,投满院校272所。

  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的录取时间为7月18日至23日。7月21日9:00至17:00为考生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时间。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提醒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本次投档中,省内高校投档情况如下:

  山东大学文科最低分为634分,最高分为659分,理科最低分为655分,最高分为687分。

  中国海洋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31分和645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47分和673分。

  中国海洋大学(中外合作)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10分和637分。

  山东科技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0分和613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为594分和641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20分和637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36分和674分。

  青岛科技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0分和602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3分和642分。

  济南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6分和608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0分和631分。

  青岛理工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0分和619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9分和647分。

  山东建筑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8分和617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2分和643分。

  山东理工大学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1分和639分。

  山东农业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7分和610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0分和644分。

  潍坊医学院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78分和606分。

  山东中医药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3分和639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3分和644分。

  山东师范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2分和626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4分和649分。

  曲阜师范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4分和612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77分和619分。

  鲁东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81分和598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72分和605分。

  山东财经大学文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599分和637分,理科最低分和最高分分别为607分和658分。

  孙伟检查指导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孙伟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省招委全体成员会议。

  北大、清华分获文理最高分 山大理科最高超一本线115分

  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本科一批一志愿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本批次中,文科投档最高分695分选择了北京大学,而清华大学则收获了理科投档最高分734分。省内高校中,山东大学文科最低分为634分,理科最低分为655分。

  北大、清华分获文理最高分 俩考生自莱州和滕州

  每年一本录取时,高分考生之争都成为一大看点。今年北大、清华分获文理最高分。

  6文9理学校未招满 民族预科、农村专项等仍遇冷

  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本科一批一志愿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大众网记者在统计表中看到,今年一本一志愿投档中,仅6所学校文科及9所学校的理科出现缺额。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