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德州一男子陌陌交友遇到酒托女 一顿饭花费近千元
2015-05-20 09:08: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志猛 刘亮 马林
(视频截图)  咖啡馆老板的对账单,其中有“服务40”一项。李某发现,服务员端上来四个小碟,包括瓜子、葡萄干、杏仁和另外两杯饮品,然而东西刚一上完,服务员就要求结账,消费金额让李某大吃一惊。

QQ截图20150520080912

  咖啡馆内,四个小碟加两杯饮品要价400元。(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520081008

  咖啡馆脏乱的后厨。(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520081041

  咖啡馆老板的对账单,其中有“服务40”一项。(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520081110

  嫌疑人被处以15天拘留。(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20日讯(山东台记者 孙志猛 刘亮 马林)最近,来德州探亲的李某在陌陌上认识了一位女性,双方聊得情投意合,大有私定终身之势,可是见面之后李某就觉得不大对劲了。

  陌陌交友掉进陷阱 一顿饭花掉近千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东北小伙李某来到德州探亲,闲来无事便通过社交软件“陌陌”搜索好友聊天,加上一女性好友后,两人开始了聊天,闲聊中二人发现彼此情投意合、相见恨晚,便约定下午见上一面。地点由女方订在了附近的公园。

  由于李某对环境并不熟悉,又特想显示自己大方的一面,提出请对方边喝边聊。在女方的指引下,两人来到见面地点旁边的一个咖啡屋。

  然而事情并非像李某想的那样简单,两人来到咖啡屋刚一坐下,便有服务员过来招呼点餐。

  李某发现,服务员端上来四个小碟,包括瓜子、葡萄干、杏仁和另外两杯饮品,然而东西刚一上完,服务员就要求结账,消费金额让李某大吃一惊。

  李某称,服务员要了他400元,并称这是正常价格。因为面子,李某没有吱声,硬着头皮付了四百。

  尽管咖啡屋的服务让李某十分生气,但是考虑到对方的情绪,他还是渐渐平复了心情。然而没过多久,对方提出要点酒喝。

  很快,服务员就端上一杯红酒,看起来只有一瓶红酒的三分之一。对方拿出一张银行卡给服务员拿去付账,可是很快服务员就拿了回来,说卡上余额不够。于是李某又掏出了400元现金,服务员找给李某70。

  几盘干果,几杯饮品花掉了自己700多元,李某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从咖啡屋出来以后,李某来到德城区公安分局车站街派出所报了案。

  交友遇到“酒托女” 基本都是90后

  接警后,民警很快来到了李某消费的咖啡屋,民警搜查该咖啡屋,并没有找到他们的账本,面对李某提出的质疑,咖啡屋老板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老板称,这是正规的咖啡屋,红酒900多,几个小凉菜100多块钱,1000多并不算贵。

  民警继续搜查,在咖啡屋的后台发现了几瓶普通的红酒和一些普通红茶饮料,另外还有一些干果,而这些干果,不过是市场上随意可买的普通商品。成本并不算高。红酒、红茶,成本也就是在20元左右,花生,饼干,还有瓜子,成本也很低,全加起来也就35元左右。

  几十元的成本,却卖出几百元的价格。就在民警向老板了解情况时,民警在老板的手机里,发现了蛛丝马迹。

  民警告诉记者,老板的手机里有每天的对账单,对账单里有“提成”。面对民警的质疑,老板一开始并不承认,后来说了实话,称介绍一个客人100元提成30元。

  李某碰到的就是酒托女,而整个咖啡屋的人就是一个团伙,不管男女都在交友软件上以单身女性的身份聊天,交友对象都是男性,拉成一个由女性出面拉客消费,而所谓的服务员扮演的是打手的角色,客人消费以后各自拿走自己的提成。

  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每次都能骗取几百元,几乎从来不会失手。然而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这个犯罪团伙并不是什么高手,而是几个90后的孩子。

  记者了解到,招聘来的女生,他们都会进行系统的培训,菜谱上的套餐内容都是相差无几,成本也差不多少。而收费情况全凭对男性身份的判断。

  民警介绍,收费情况要看这个人的身份,如果档次比较高点,最高还要到1000、2000多,如果穿的随意,就点的可能低点,基本都在八九百左右。这些嫌疑人都是流窜作案,他们在一个城市的逗留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而两天前,他们刚来德州,据民警掌握的情况,他们在德州涉案金额在3500元左右。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规定,已经构成犯罪,对嫌疑人进行15天拘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