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18232833.png
父爱如酒,初尝时,有些酸涩,有些“无情”...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第二届月末二手车展完美落幕 现场成交20辆
2016-06-26 22: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宋锐

  

  市民在车展上试乘车辆

  

  车展现场,人群涌动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刘进 宋锐)今日,“世泰精品二手车”杯菏泽第二届月末二手车展在菏泽亿丰时代广场落下了帷幕,为期两天的车展相当火爆,现场成交20辆,达成意向客户近百个。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的月末二手车展,已逐渐成为菏泽人选购二手车、特价车的盛会。

  几个人抢一辆车,80%的车辆都找到意向客户

  6月25、26日,位于人民南路的菏泽亿丰时代广场热闹非凡,不断有人来到二手车展现场看车、选车,其中不少人更是找到了心仪的车,当场签约把车开回了家。纵观这次车展,大众网记者发现,其呈现出参展车辆多、参会人员“精准度”高、车辆交易率高等三大特点。

  这次车展,有包括二手车、4S店试驾车、特价车、新车在内的一百余辆车参展,十几位专业评估师护航,菏泽几大汽车集团悉数参加。据统计,两天内近3000人次到现场参会,现场达成交易20起,参展的一百多辆车,其中有80%都找到了意向客户。

  两天展会,个人车辆、4S店车辆都十分受欢迎,其中,“世泰精品二手车”凭借其优质的车辆、良好的服务和品牌保证,在本次车展最受欢迎。“世泰精品二手车”共有16辆车参展,现场达成交易的就有7辆,此外,全部车辆都找到了意向客户,一些车辆甚至出现同时拥有几十个意向客户的现象。大众网记者看到,两天的车展,一辆奥迪A4二手车旁总是围满了看车的人,咨询的人很多,俨然一辆明星车。

  “来到展会的市民几乎都有买车的意愿。”菏泽世泰精品二手车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二手车展的参会人员“精准度”很高,到现场直奔主题,这是其它车展没有的现象。  

  除了卖车,在车展现场,菏泽世泰精品二手车还达成了两起置换交易,一位市民用奇瑞瑞虎置换了一辆起亚K5,一位市民用大众高尔夫置换了一辆奥迪A4。

  搭建二手车交易平台,市民盼月末车展

  6月26日上午,在二手车展现场,大众网记者遇见了菏泽某市直机关的负责人,趁着周末休息时间,他特意来车展看一看,希望找一辆心仪的车子。该负责人称,公务员面临着公车改革,性价比高的二手车,成为他们单位不少工作人员的选择,其中有不少人都来看车。

  菏泽汽车保有量迅猛增加,新的需求又不断涌现,二手车市场迎来了春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车管部门获悉,菏泽每年的二手车过户量估计超过了6万台,且呈现逐年增长趋势。一个常态的二手车展会,成为菏泽人的亟需。

  “希望月末二手车展能持续做下去,我们买车方便很多。”6月26日下午,菏泽市民蔡先生第二次来到车展,定下了昨天看中的车子。蔡先生说,他的朋友在首届二手车展找到了心仪的车,经朋友推荐,他来到这次车展,果然收获了惊喜。

  此后,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菏泽月末二手车展都将如期举行,每届车展都将推出相关主题,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二手车,为二手车企业和车主搭建交易平台。详情可咨询宋老师13395400358。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