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闭幕 交易总额17.9亿元

2017-09-2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闭幕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今日,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闭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林交会交易总额17.9亿元,其中,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1121个,总金额13.6亿人民币,现场交易额1.5亿元人民币,网上交易额达到2.8亿元。

  本届林交会与往届相比,创新推出“1+2+4+N”办会模式,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 “1+2+4+N”中的“1”指在中国林展馆设主会场,参展客商来自全国12个省市和山东17个市;“2”是设置了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和中国牡丹之都花卉交易大市场两个分会场。“4”是开创了牡丹、木瓜、创意家具、全产业链家具小镇4条考察线路;“N”是创新举办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中国(菏泽)林产品网络销售大赛”,山东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获得大赛冠军。“中国(菏泽)创意家具设计大赛”,10件优秀作品获奖。

  据悉,本届山东省林业会展座谈会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现场,引起全省林业参会人员的强烈震撼。据统计,参展参会人员达18.6万余人次,其中专业人士5330人次,企业1562家。本届林交会交易总额17.9亿元,其中,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1121个,总金额13.6亿人民币,现场交易额1.5亿元人民币,网上交易额达到2.8亿元。

  本届林交会共评出获奖产品260个,其中金奖194个,银奖62个。充分展示了全国各地林业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了林产业电商化的最高水平,展会成效显著,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对接合作中实现了“共赢”,得到国家林业局、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了与会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极大地提高了林交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