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森林搬进城市的工匠,来到菏泽!下一个梦想是什么?

2017-09-24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登福

办公楼放眼望去,满目苍翠

办公楼近观绿植覆盖

古木参天的长廊

仿佛置身森林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高登福)把森林搬进城市。这是他们的办公楼,全中国最牛。

  想进花草树木包围的办公楼,你要穿梭古木参天、藤蔓环绕的绿色长廊,体验一把走进原始森林的感觉。

  这就是他们坚守的工匠精神。

办公室内绿意盎然

  进入办公楼,望眼远眺,满目苍翠,每一间办公室都绿意盎然。办公室的天井,也是层层绿植。这幢楼内办公的近万名员工,他们都叫碧桂园人。

  9月21-23日,“菏你一起,粤赏传奇”菏泽媒体碧桂园采风之旅,让大众网记者揭开了碧桂园的神秘面纱。顺德市在建的伦敦碧桂园工地,大众网记者看到,高楼尚未竣工,项目内的鲜花绿草大树已是生机盎然。

  碧桂园的梦想不仅仅是把森林搬进城市。

  他们更大的梦想打造森林城市,投资2000多亿元,在马来西亚打造的森林城市呼之欲出,占地20平方公里。

  碧桂园以“造城”著称,1992年起步于广东顺德,现已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且全球范围内拥有超900个项目。

  在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第17名,今年7月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与沃尔玛、苹果等公司比肩。

  他们业绩斐然,梦想光荣。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伟大理念,25年来对社会慈善捐款达32亿元。

国华中学

菏泽籍学生祝震、李文琪分别在国华考上北大、清华

  碧桂园的慈善阳光也一直温暖照亮着菏泽贫困学生。2002年,公司投资兴建全国首家全免费高中国华中学,2007~2017年间先后几十名菏泽贫困学生,在这里插上飞翔的翅膀,考入名牌大学,成为栋梁之才。今年两名菏泽籍学生祝震、李文琪分别在国华考上北大、清华,有一个还是佛山市高考状元。

  碧桂园人与菏泽这座城的爱与恋始于10年前。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集团副总裁王少军、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一行到访菏泽市参观考察

  今年8月11日,碧桂园拥抱菏泽。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集团副总裁王少军、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一行到访菏泽市参观考察。莫斌对碧桂园入驻菏泽表示看好,菏泽后发优势明显,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今后将与菏泽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更大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城市城镇化进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说,碧桂园是房地产自领域的领军者,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菏投资,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让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9月15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集团强劲拿地,一举夺得菏泽市2017-32号地块和2017-33号地块。分别是何楼社区,位于东鱼河管理处以南、振兴路以东、东鱼河以北、铁路以南;以及郭庄地块,位于牡丹区长城路以南、大学路以北、桂陵路以西、赵王河景观带以东。

  一天之内拿下两宗土地,意味着碧桂园这一中国地产航母正式拓疆菏泽,表明了深耕城市的意图,双星同耀,必将为菏泽人居带来颠覆性的革新与升级。

  2011年,碧桂园入驻山东,深耕齐鲁,全面开疆拓土,用心点亮每座城市,创造了多个精品项目,数万业主家庭已幸福入住,尊享五星级人生。

  碧桂园入驻菏泽,将以改善菏泽市人民居住品质和树立菏泽市新地标为宗旨,推进菏泽城镇化进程,以大品牌、大手笔、高标准为菏泽奉献居境巅峰产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