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八一路将向东打通至广州路 成城区东西大动脉

2017-09-2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施工路线示意图(红线位置)

施工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9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了解到,八一路(振兴路—广州路)道路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18年3月竣工。

  大众网记者在八一路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不断填埋土方,多名工人在旁进行作业,由于是新建道路加之刚下过雨,路面十分泥泞。据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八一路地处菏泽市总体规划中部,规划为东西方向主干道,新建八一路工程西起振兴路,东至广州路,未来将与淮河路相连,总长度2300米,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八一路道路宽度为50米,设计双向6车道,设有绿化带和慢车道、人行道,竣工后将成为菏泽市区连接东西方向的又一大动脉,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提升菏泽城市微循环能力。

  “我23日早上5点多就排队签约了。”丹阳街道办事处陈官庄社区居民陈文军对大众网记者说,“打通八一路是一件大好事,我们全家都支持政府征收。”据了解,市开发区丹阳街道陈官庄社区正处于八一路(振兴路—广州路)规划线路上,工程得到了陈官庄社区占压八一路及两侧170余户居民的广泛支持,从开始丈量到签约征收仅用1周时间,已有近九成居民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

  由于新建工程将横穿京九铁路,路面建设和自来水、热力、电力、燃气等相关配套工程将下穿铁路进行施工,需要济南铁路局配合进行。目前,市开发区建设局正在积极与济南铁路局协商工程建设事宜,争取工程早日开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