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青年路南段将打通至长江路 双向四车道

2017-11-2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即将打通的青年南路施工现场

即将打通的青年南路施工现场

即将打通的青年南路施工现场竖起路标

施工现场洙水河路段正在施工

即将打通的青年南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记者 蒋培)为促进菏泽城区道路交通的微循环,缓解中华路、中山路及长江路的交通压力,11月23日起,菏泽城区的断头路青年路南段将要穿过中华路和中山路,打通至长江路。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施工方正在紧密地施工碾压路面。竣工后,这条路全长950余米,宽36米,设计双向四车道。

  今天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即将打通的青年南路施工现场看到,有多辆挖掘机正在作业,从长江路沿路向北至洙水河已经修建了一条长400余米宽7米的水泥道路,方便现场施工车辆的通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是施工的第二天,现在正在进行碾压路面的工作,为了保证城区环保工作的有序开展,施工方会严格遵守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进行阶段性施工,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竣工时间。“因为要打通的青年南路不仅要穿过中华路和中山路,还要穿过洙水河,所以现在我们还要在洙水河上建一座桥,实现简易通行。”施工方主要负责人说。

  市民王先生家住三角花园附近,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以前想去长江路,都要绕一个大圈,现在青年路就要打通了,以后出行将更加方便。

  施工方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青年南路打通至长江路工程,全长950余米,完工以后,青年南路宽36米,双向4车道,设有2条非机动车道。这条道路建成以后,将会发挥交通微循环作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华路、中山路及长江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