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痛过后,菏泽人民-中华路口豁然通畅

2017-11-22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刘涛

从高空俯视,改造后的中华-人民路路口宽敞通畅。

此次路口渠化工程对十字路口车辆集中区域进行拓宽,路口通行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一位行人走过斑马线。改造后的道路通行秩序井然。

2015年6月,中华-人民路口增设可变车道,此次路口渠化依然保留了这个设计,左转车辆可根据信号灯指示进入对向车道等待绿灯放行。

中华-人民路口与不远处的丹阳路立交桥一起,都是菏泽今年完成的民生工程。

路口通畅了,主干道上交通秩序更好了。

  人民—中华路口渠化工程自8月份开始施工,一度造成交通拥堵。11月中旬,该工程竣工,渠化后的人民路由双向六车道增加为双向九车道。对十字路口车辆集中区域拓宽后,路口通行能力显著提高,极大地缓解了交通压力。

  目前,菏泽城区多处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施工曾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阵痛过后,菏泽城区的通行能力将大幅提高,更加方便群众出行。

  大众网记者 马拉松 刘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